close

KOL.jpg

現在是自媒體行銷的時代

如果您也喜歡拍照、在痞客邦、FB或IG社群寫文章、youtube拍影片分享新的資訊給大家

那這種生活日常你也很適合行銷自己

接案賺點外快喔!

但是很多人納悶...我到底要去哪裡接案呢?

目前台灣自媒體的平台不多,大多是在一般社群、社團有案主發案尋找自媒體

但每次的案件申請都需要藉由案主發的聯絡表單網址去填寫資料

老實說有點麻煩!因為重複的個人資料或自己使用分享平台的連結都要重新填寫

直到我發現『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

我突然覺得搜尋案件超方便

KOL02.jpg

第一次進入『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平台,覺得它很像我們一般找工作的那些知名媒合網站

我們只要在第一次申請註冊的時候填妥個人資料與分享平台的連結網址(有點像是建立電子履歷的概念)

但並不複雜,非常簡單(大約五分鐘內就可填完)

送出去審核無誤後正式加入平台的自媒體(註冊免費)

您就可以開始輕鬆接案了

KOL03.jpg

裡面的案件非常多元(涵蓋食衣住行育樂等)

而且每項案件都還會區分地區以讓自媒體接案的時候方便知道區域性

點進去案件都可以詳細知道案主需要行銷的產品與文章撰寫的方向或條件及需求(像是網站流量、粉絲人數、追蹤人數...等等)

自己可以評估是否有興趣想要申請報名

就像在找工作一樣(釋出職缺,如有興趣可以發送履歷讓公司篩選)

像我第一次申請,我的平台粉絲人數或追蹤人數並沒有像網紅那麼多

原本只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沒想到過幾天真的就從這平台接到案主審核通過的回覆開始進行案件作業

接到了第一筆案件

也與案主合作得非常愉快呢!

 

全台最大自媒體接案平台就在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快來這裡體驗各式各樣的業配合作吧!如果您是廠商想要找KOL,趕緊點擊下方連結,現在推出紓困月付專案超划算!大家都在這裡發案找最優質的KOL,你還在等什麼呢?!

🔰台灣KOL自媒體媒合中心:https://www.koltaiwan.com/?sales_code=user2

 

 

 

arrow
arrow

    Coucou法國我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