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508.JPG

今天是結婚剛滿一....😲(周年) OH NO...是一個月啦!😜
哈哈!不好意思!差點把時間調快了

結婚不知不覺中已經一個月了
但我們生活依然沒有改變
還是一樣的模式遠距離😞
哪有新婚就被拆散分隔兩地的道理呀!!😠
可惡的繁雜手續與簽證😡

剛想說找一張代表照片
就找到一起戴著💍的這一張
看到照片就又有故事可以說了😄

我們的結婚是鉑金
至於會選鉑金
🔻羅曼和我都不喜歡黃金(雖然黃金保值,但鉑金還比黃金貴😲)
🔻因為戴久不會變色
🔻延展性、純度、穩定性都比較好
當初看了好幾家
有品牌的真的貴好多(對品牌還真的無感)
小夫妻預算有限
錙銖比較
最後在一般的珠寶銀樓買(真的會比較便宜👍)
當初挑選時
我喜歡的羅曼不喜歡😒
羅曼喜歡的我又不喜歡😔
兩個人喜愛風格完全不一樣
羅曼喜歡簡單素面的
我喜歡簡單帶點流線設計
而最後選定的這一間
卻是在我們比到不想比了😲
騎機車回家的路上
當時還下著雨🌧
結果看到還有一家就在停紅綠燈🚥的旁邊
我問羅曼:你想不想進去看?但是現在很晚了人家可能要關店了
他說:都經過了。就看看吧!
誰知一進去後
我們兩個都喜歡😍這個對💍
是第一次我們看這麼多間唯一有共識的💞
本來還想說不一定要挑對
挑自己喜歡的款式就好
就算不一樣也沒差
結果這個簡單也配有一點點螺紋
價格也符合我們的預算
而且剛好都有我們的尺碼
不用再訂做(有品牌的通常都要等一兩個月呀!😮)
所以後來我們就決定買這組對
命中註定適合我們的

而另一個故事是
羅曼很重視戴著婚💍
他覺得結婚就是要帶著
而我則是覺得剛開始可能戴
但如果因為工作不方便或是做家事
不戴也無妨
總而言之我並沒有這麼重視是否戴著
但我還是聽他的話
乖乖戴著
所以每次出門我都會記得戴
結果反而是都他忘記戴😠
我就冒火😡的問他
你的指咧?到底是誰重視戴指的?
他說:我忘了
然後才跑去拿
每次都給我忘
忘到他要回國前一天
我就認真問:
你真的那麼不在意的話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很愛戴
那我幹嘛還要這麼在意的戴著
女王我就生氣了😠
他就說回法國他一定會戴著
但我沒有第三隻眼
可以看到他是否戴著呀!😡

看到這裡大家可能會想說
這樣幹嘛還買指啊
就省起來就好咩!
但這是紀念意義的東西
怎麼可以省
大家對婚的觀念如何呢??🤔

台灣好像夫妻比較不那麼在意是否戴著婚
但國外好像都會戴比較多?
有人願意分享買、戴的經歷嗎?

arrow
arrow

    Coucou法國我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