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674.JPG

猶記著前兩個月我和羅曼到處找婚戒和求婚戒指
我也上網做了好多功課
去了解鑽戒的各式等級、相關知識
還有戒台的材質差異等等
看了好多家從各式品牌和珠寶銀樓都去參考
最後我們選定在A-LUXE亞立詩購買(他們家的戒盒好好看❤️)

CIMG9664.JPG

 

CIMG9688.JPG

而且提袋和文宣也都是走粉紅色系😍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專業
一一解釋💍鑽石的4C
鑽石的顏色 (colour)
淨度 (clarity)
克拉 (carat) 
切工 (cut)
至於相關的專業知識網路上都找得到唷!!這裡就不多加贅述

 

CIMG9689.JPG

CIMG9697.JPG

CIMG8232.JPG

當初試戴了好多個鑽戒
但我們兩個一致認為這個💍戴在我手上最好看
雖然有些戒指好看
但戴起來就是不適合自己
所以一定要試戴才最準😉

其實求婚戒應該都是男士自己挑選然後自己安排橋段求婚
但我們兩個當時實在時間有限😣
一直在等買好求婚戒指才能進行求婚儀式

CIMG8181-1.jpg

CIMG8214.JPG

CIMG8220.JPG

本來有考慮過讓羅曼自己一個人去買
但是朋友家人都覺得他一個外國人去買
很怕他被騙🤔
所以到最後也是我安排各家去試戴給他看
雖然當初購買後是比較沒有驚喜了
因為已經知道款式
但也無妨畢竟男生的眼光大多時候跟我們女生差異甚大😝
還是一起去挑、至少挑到是自己喜歡的😍
但挑到後卻得知要送去香港訂製兩個月😮(包含免費的刻字服務)
好在他們也有鑽戒外借求婚的服務👍
所以當初求婚拍的是店家的唷!
這次終於拿到屬於自己的那一只(開心😊轉圈灑花🌸)

而這次購買鑽戒也才知道原來鑽石的價格會受到美金匯率的影響
當時美金比較低
所以很多營業員都說
你這個時機買真的比之前美金漲的時候便宜很多
雖然知道鑽石不值錢
而且真的要值錢也要一克拉以上才有價值
我們這些平民百姓只要小小一顆代表就可以了啦!
而且大顆我還反而看不上眼
羅曼還叫我試戴大顆的
結果我覺得超像老貴婦😜
覺得太俗氣了🙅
小小的bling bling的就好
真的很謝謝羅曼送的這份禮物🎁
我會好好收藏(但他會說買了就是要戴🙄)
哈哈!!

想參考婚戒CP值超高的理想品牌非A-LUXE亞立詩莫屬

官網: https://www.aluxediamond.com

 

arrow
arrow

    Coucou法國我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