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自助婚紗照📸
IMG_3005.JPG

920(啾愛你)😘這一天早上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完
立馬殺到南台灣的墾丁來個兩天一夜的小蜜月
哈!話說小蜜月其實是為了要拍點婚紗照來應景
所以選擇了我們都很愛的墾丁海邊🏖
而小蜜月還有跟家人一起出遊
因為阿母🙋就是這次身負重任的攝影師了
我的照片美不美就靠我這個還沒拍就說我不會拍照的可愛阿母了
所幸她的女兒會後製、也會拍攝指導、只要天氣不要太差
光圈快門也都幫她調好了、構圖的部分指導媽媽一下
剩下就只有按快門了🤚
所以其實也沒這麼難啊!!👌

CIMG8476.JPG

大家看照片成品如何?
我個人還蠻滿意的😍
話說第一天下午抵達墾丁就已經烏雲密布🌧
接著下起雨來了🌧🌧🌧
雨滴很大一點💧💧💧
我們只能待在車子期待奇蹟出現🙏
等了將近15分鐘後
雨似乎小一點點
然後決定與家人出去冒險拚一下👊
本來內心有點沮喪想說隔天再拍了
但行程規畫已經都安排好
如果明天還要再來
會有點不順路
而且今天一大早就自己梳妝打理
頭髮也用電棒捲的美美的
結果來到這裡除了風大還下雨
我的頭髮整個不能看了
所幸有頂帽子救了我👒
綁起來戴上帽子就也不這麼糟

因此大家點進去看照片
龍盤草原的實際情況是陰雨天
還好修圖給它弄一點靛藍讓整個光線與飽和完整一點
結果拍了將近15分鐘
綿綿細雨又變成大大滴的雨了
我說怎麼這一天要拍個婚紗這麼克難

本來看氣象預報隔天也是陰雨天🌧
沒想到第二天早上到下午一整天都是藍藍的大晴天耶!
所以在小峇里島海灘玩水玩完後我們再度換上第一天的服裝
終於把我的單眼從背包請出來
還有我自己手繪的刊版道具每樣都setting好
將神聖重達快兩公斤的單眼📷交給媽媽
阿母頂著大太陽
幫我們這一對小夫妻拍婚紗
真是辛苦媽媽了🙇

IMG_2979.JPG

IMG_2993.JPG

現場旁邊還有一組是真的婚紗公司來拍的
我們雖然沒有真正婚紗
但也是有精心巧妙安排的
相信前幾天看過照片的人
應該有注意到我們自己設計訂製了屬於我們的結婚T-shirt
我們的T-shirt都有一個大大的側邊愛心
兩個人站再一起合體的時候就會形成一個大愛心
袖子的兩邊有各自的國家地圖🇫🇷🆚🇹🇼和英文名字
背面合體的時候就是Together Since 2015(我們再一起的年份)
正面看另一句是Our love forever(但要合體才會看得到)
另外婚紗就是要有紗質的裙子啊!
所以去買了一件小短裙
配上球鞋👟、夾腳拖很casual style
沒化妝戴上太陽眼鏡🕶就無感
自我催眠立馬生效😁

CIMG8573.JPG

總之兩天一夜的小小蜜月家庭之旅
就這樣圓滿結束
感謝阿爸當司機兼攝影助理加側拍🙇
阿母當攝影師🙇
阿弟下部隊也陪我們一起玩樂度過家庭時光🙇
還有一個特別要感謝的
就是幫我們製作T-shirt的廠商 👕印生活服裝印刷👕
當初自己畫設計圖與實際製作起來的效果有點落差😞
也就是愛心合起來看起來不太像很完整的愛心
除了人穿起來會有厚度、身高落差種種因素影響
導致愛心合體後並不怎麼像
但是眼尖的廠商看見我失望的眼神😞
後來居然私訊跟我說如果願意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他們可以幫我製作另一件完整的給我
所以廠商再度跟我討論愛心的高度與現場實際測量
我也找了一些類似圖款讓他們參考
終於在第二次製作完成我們心目中想要的T-shirt
覺得好感動也好開心😄😄
第一次遇到這麼好的廠商
跟我們說因為看我們設計的很用心
而且是結婚登記要穿
對我們而言絕對是意義非凡
所以貼心的主動問我們是否再一起試一次
免費幫我們重新製作
這麼優質的廠商👍
我決定也要回報他們幫他們宣傳👍👍
所以這並不是業配文唷!
純粹是為了感謝他們
真心的推薦!

Anyway,大家看完照片覺得如何呢??
要不要找我當攝影師拍婚紗呀!哈哈
羅曼一直說以後在法國我就自己開攝影工作室就好了
薪水可能還比他多到時候就換我養他了。哈哈😁
但自己可能想很多
覺得要當婚紗攝影很不容易
純粹自己愛玩攝影興趣跟工作是不一樣的
不過每次看拍完的照片後就會覺得有滿滿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Coucou法國我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